close
的是,感情,明知故犯,一句,他也
提問: 他那么好,我該放手嗎 問題補充: 我與他談了半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三月份他家人跟我們算命,說我們的生辰八字不合,他告訴我后,我感覺到了害怕,就怕兩個人會分手,正如人們經常說的:愛情就象手中的一把沙,抓得越緊流失得就越快.我開始粘著他,查他的手機號碼(他在學校談的女友一直打電話給他,他們兩個人談了也快有5年了,)、看他的QQ聊天記錄,看到了他們經常的聯系,大部分都是女孩打電話給他,但是我心理還是不舒服,就告訴了他,他知道后非常生氣,但是沒有過多的責備我,我做了這些還不夠竟然打電話給他的前女友。他知道后,只是說我們還沒有結婚你都這個樣了,結婚以后不正如算明先生所說的嗎,我已經告訴過你,我與她不可能的,而且兩個人距離那么遠,也不可能見面的,你不信任我,為什么還好與我在一起呢?兩個人應該好好的想想呀!
我與他平時相處真的很好呀,就這么放棄嗎 医师解答: 難道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抵不過算命先生的一句話嗎?現在是21世紀了,這樣的迷信話居然可以讓你們變成這樣了,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太經不起考驗了啊.你都知道"愛情就象手中的一把沙,抓得越緊流失得就越快.''這樣的道理了~為什么還要明知故犯呢?愛情需要的是理解和信任的.信任可以讓你們走的更長遠一些.兩個人能有緣分牽手很不容易,何必要放手呢?你愛著他,他也愛著你.別讓猜忌蒙蔽了愛人的心~~好好談談,多溝通打開心結~~別為自己創造后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