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大姐大,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很著急啊,各位朋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太過于普通的女孩,性格偏向內向,經常看到別的女孩會感覺很自卑,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不夠聰明,也不夠可愛,最近加上工作上不順利,每天沮喪到了極點,提不起精神來啊,有沒有什么辦法讓自己自信起來,活潑起來呢 医师解答: 我們班有一個班長,她經歷過車禍,臉部有兩條粗粗的劃痕,她又長的矮,我估計如果是你的話,你會從此抬不起頭來.她為人闊達和我們男生經常"鬼混"在一起,也是女生中的大姐大,凡事愛打抱不平,在外走動進出學校和平常人一般絲毫不在意她臉上的傷痕.
我曾問她為什么受了這么大的變故還依然開心,她說她傷的只是她的臉,又沒有傷到心.我正被她逗的直樂,她突然轉過頭難得的一本正經的說:如果你不開心,那可能是因為你心里有冬天
她當我們班長有些年月了,她身邊的人中一直有男生追她,我和她聊天時也莫名其妙的忽略了她的容貌,我要做她最堅定的朋友.
希望你能有所啟發,放開你的心扉,放開你的自卑,你會迎來一大幫朋友,你也會打拼出一片你自己的天空,豬你成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