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蛋白,肚皮,蛋白粉,有一
提問: 孕期可以吃蛋白粉嗎? 問題補充: 有同事告訴我說,一邊吃安利的蛋白質粉一邊用他的緊膚霜可以防止妊娠紋,很有效,她生完小孩后,基本上沒什么妊娠紋。可我比較擔心,孕期能吃蛋白粉嗎? 医师解答: 是呀,長妊娠紋是因人而異。我三個月就長了,可能是平時對腹肌的鍛煉太少,肚皮很松馳吧。我朋友中有一個始終沒長,一個是懷孕7個月時長,還的一個是快生時才長。

你現在才三個月,孕中后期長得很快,要注意飲食,體重不要增加得太快太多,不然,肚皮肯定承受不了快速生長膨脹的壓力,長妊娠紋也就不奇怪了。

蛋白粉是補充蛋白的,沒缺就不要吃。做個肝功檢查就能知道自己體內的總蛋白和白蛋白含量了。我懷孕六個月的時候查出缺蛋白,才吃了安利的蛋白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