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多,狗還真
提問: 這樣哄女友是不是太過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在廣州日資企業工作,我認識了一個22歲的日本女孩做女友,她漂亮可愛,還說得一口流利的漢語,她對我很好,不過有時有些霸道.前幾天,我因為向那個日本領導行大禮,那個日本領導竟認為我鞠躬沒有90度,他就高興,并說:“你這個蠢貨,來我們這里工作,怎么不會向日本人行大禮呢。”他并說以我當著所有的日本領導面前,要我向他下跪認錯,當然他不會說給別人聽。他叫我考慮3天,那個日本女孩對我說:“領導叫你跪就跪吧,不然你就沒有了這分高薪的工作,下跪又不會死。不然我就和你分手,你找那些中國的丑女做老婆吧。”我很愛女友,不想離開她,并且我覺得娶日本女孩做老婆是很光榮的事情。我現在猶豫不決,我怎么樣辦?我怕沒有工作和女友,但是又要有人格和尊嚴!女友叫我向領導下跪。但是我以前大學的一個女生她叫我不要這樣,她叫我要堅強,辭工作,來她所在公司見工。她并說喜歡我,叫我不要這樣被人欺負! 医师解答: 會跳的狗不少.會走的狗還真不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