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正道,男人,近路,那么多
提問: 怎么樣才能得到心愛的老婆原諒?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和老婆吵架,她叫我不準回家。我就去找了一個妓女,那個妓女說她今年只有18歲,她的樣子很漂亮而且樣子青春(比老婆還年輕6年),我就同她很爽地大干了場,她的技術很好。事后,我問她什么這么年輕就做雞。她說家里窮,一個哥哥和一個弟弟還要讀大學和高中,她有一些老鄉介紹她做的,因為樣子漂亮就賺錢快,她被迫下就做了雞。她為她兄弟讀書只能這樣。我見她這么可憐,她開價200元,我最后同情她給了她250元。那個女孩還叫我以后要多一些光顧她,還最好叫一些朋友來。的確那個女孩青春漂亮,但我沒有那么多錢,只好介紹幾個好朋友(有一個還結婚生了一個孩子的),他們也說那女孩青春漂亮技術好。我覺得她這么年輕就為了兄弟讀書被男人干,還那么漂亮,真是可憐。但這但事被老婆知道后,她更生氣,說我太有“同情心”。差點要離婚,幸好沒事。我是不是錯了,世界太不公平了!事后我為了幫那個女孩,我還3次光顧了那個只有18歲青春漂亮的女孩。我為了做了幾次“抶貧助困”的和幫助“貧困青少年”的好事,還和那個女孩很爽地干了三場。但是老婆不知,我真覺得這世界有些不公平,為什么一個只有18歲的年輕漂亮女孩就做1年多的雞(她說的)。不過我覺得我光顧她幾次,也客觀上幫了好女孩一些!我認為我是一個很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人(所以才光顧那個女孩),而且我很愛我的老婆,甚至我覺得老婆比什么也重要。但愿中國多一些我這種樂于助人的人,幫一些要幫助的人。我想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好。請有良心的人發表意見!但愿大家能像我那樣能幫助有幫的女孩,和學我那樣深深地愛我的老婆!有良心的人請說!
医师解答: 你這種男人真不要臉...........你想獻愛心,可以啊,為什么不勸她改正道走?難道正道就不能活嗎?做這種事是為了走近路,你不知道嗎?還要縱容她,你這不是在幫她,是在害她,知道嗎?少把自己說得跟圣人似的,既然愛老婆,就更不應該做這種事,正是因為你這種男人,所以才有那么多女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