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都是,到了,也不,我在
提問: 懷孕4個月現在左邊腰疼得連睡覺翻身都翻不了?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懷孕就會腰疼嗎?以前我從來沒有腰疼過的,現在懷孕4個月了,這段時間腰疼得厲害,不是腰酸,睡覺想翻身都翻不了,但又不敢去買藥吃,連外擦的藥也不敢擦!我想請教一下大家擦紅花油可以嗎? 医师解答: 在孕期發生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我在懷孕六個月的時候突然坐骨神經疼的不能走路,不能坐,當時我感覺世界末日都要到了,過了一個星期又莫名其妙的好了。
我認為你這種情況不要緊的,可以擦點紅花油,只要不吃藥。
到醫院醫生也不會給你開藥吃的,只說是孕期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