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都,一個簡單,講話稿,充實到
提問: 一個簡單的戀愛問題歡迎女性進男性不拒歡迎多多幫忙 問題補充: 各位網友好哈!!現在我有一個很棘手的情感問題.它困擾了我很久一直沒得到解決希望你能幫幫我.我將萬分感謝您!!

我是成都人今年21歲了.我的家庭算得上是半個書香門第的家庭.在外地讀書的時候我喜歡上了離成都不遠的一個郊縣的女孩。她和我同校不同級的她是一個雙胞胎她是妹妹她爸爸在銀行工作,媽媽是一位小學教師。她是那種看上去很單純,很文靜的那種女孩。開始她不認識我。是我寫了一封信去。內容就是想找她交一個朋友。雖說這是一個慣用的外交辭令但這也是我最真實的想法了。后來我們就認識了,周末是我也經常去找她聊天。反正聽她的朋友說我給她的影象還不錯后來我回到了成都,平時我也經常打電話問問她的情況等等。前段時間天氣冷了我給她買了一個電熱烤手的取暖器,給她寄過去。她還是接受了但說叫我下次別給她買什么東西去了。現在我也不知道她對我到底是怎樣一種感覺。以前我曾經對她說過:我一點也不否認我很喜歡你。。。。她的回答是:在讀書期間我不耍朋友。。。其實我也不是要她給我耍什么朋友。我也不想在這方面盲目失去方向畢竟我還在讀書。只是我自己覺得她還是能讓我感到滿意。雖然我不能就說我這輩子就認定她了但我不是隨隨遍遍就看定一個人的。同學說叫我下學期經常去看看她加深一下感情。我也不知是否可以行的通。前段時間她把她的手機號碼和寢室的電話都給我說了。不過我發短信過去她總是我問什么她就回答什么。感覺她不是很在意我的。但有一次我偶然說要去看她因為我們有將近1年沒見面了.其實我也就是一時興起說說想看看她的態度的.不過她還是很高興很期盼的感覺.后來我去了她陪我呆了一下午.五一節時我給她開玩笑說我去你家玩行嗎?她很干脆的就答應了還給我說怎樣趕車去.不過我覺得她能答應我決不是敷衍的憑我對她的了解是不會輕易答應一個男生去她家里的.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問她你怎么向你爸媽介紹我呢?她說我不要他們知道你來過就是.我說我們兩個單獨一起不好哈!后來她爸正好那幾太天不上班在家所以最終還是沒去成.著我都覺得無所謂后來我給她發短信不知說道了什么她說:..............你不是說你不耍朋友的嗎?你做到沒有?如果你做到了再來給我說.....我就不知這話是什么意思....我去問過她的一個密友我說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可以不回答,如果要回答就的說實話.我問她的朋友她到底喜不喜歡我.那朋友回答說這要靠自己的感覺.我說我的感覺好象有一點.她就說我的感覺是對的.言下之意就是喜歡了哦!!當時還是很高興不過每次問到她本人她總是矢口否認我就不知她是怎么想的.后來我和她說僵了,我給她寫了一封信大概就是說算了.........

我也不知現在該怎么辦爸媽叫我事業有成了才談戀愛.不過以后我會去澳洲的墨爾本發展.我表姐再那里.我就是不知道她的想法.每次問到她她總說:我不知道,你不要問我嘛!讓我很束手無策.如果真象她說的不喜歡我我也就死心了但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医师解答: 一個簡單的故事都可以充實到如此之長.象是領導的講話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