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你的,有一,女孩,千里
提問: 男人失戀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人失戀了,怎么辦,我自認為我非常疼愛她,我愛她,照顧她,成為了我的家常便飯,這當中有訴說不清楚的開心和高興,也有讓別人都不理解的小矛盾和疼痛的傷害,我張這么打有很多女朋友了但好象沒有像她這么好我這么喜歡的,她并不是特別漂亮,很純!很直接!我們第一次的時候她還是處女可見她愛我的程度她可以把最重要的送給我我很高興,的身體很沒我常常想念,我以為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男人有的時候也是很脆弱的,也想找心愛的女人來依靠,疲憊了有她支持我,開心了有她陪著我,多好啊~!就因為我的一次錯誤她就忘記了我所有的好,還是離開了我,在她說分手的時候我的心要跳出來一樣的劇烈,很失望,但我現在都還深愛著她,她說了一句話讓我聽了最氣憤,她說不想找個太帥的男人當老公這念頭你不招惹她她還招惹你呢~!我聽了后都快傻了我的長相好也有錯嗎?我覺得最說不清楚的就是感情,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是漫長的,那這段慢長的時間難以度過,我愛她,她走了真的就像世界末日,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前幾天爸爸病了,這幾天她有跟我分手了,最近聽說工作也要玩完啦~!唉~!我怎么這么倒霉~!我現在就是覺得這世界對我太不公平~!我以前不相信命運,但現在我信了,我真的相信了,我的心痛的難以浮萍,我現在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好女人沒有了無論貧窮富有都能跟我過一輩子的人,什么山盟海誓我都不在相信,你們說我是不是心態有病了? 我失戀了我該怎么辦我忘不了她我愛她~! 最后提醒一下擁有甜蜜愛情的伴侶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因為失戀很可怕,我還是希望天下的情侶都能夠幸福~! 医师解答: 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找就是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對不相識。與女朋友分手了說明你倆無緣,大必不可對天下所有女孩都失去信心。大丈夫存立天地間必有一個女孩在等著你,只是你一時沒找著而已。樹立信心總有一天會找到真愛的,等著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