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孔隙,男人,要比,女人
提問: 腿上被蚊子咬了很多包留疤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別招蚊子愛,咬得我一條腿摻不忍睹,還鉆進褲腿里咬,簡直咬發瘋了.后來好不容易好了,卻留下一腿疤痕,夏天不敢穿裙子郁悶死了! 医师解答: 大概是你的血比較逗蚊子的胃口吧。

其實一般來說,眾口難調,人的胃口都不一樣,蚊子大概也是如此。

男人的血濃度較厚,我還記得高中時學生物課,說到血液里的一個什么東西,男人的密度要比咱們女人高出不少,好像是男人6000多,接近7000,而女人才區區5000多,這就是說,同樣的血,男人的要比女人的咸一點,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可有人口重,有人口味淡,你遇到的蚊子應該是后者!

還好,在家時蚊子專門找我老爸麻煩,現在出了家門了,有男朋友替我兜著,反正我們這里的蚊子看來都比較喜歡喝咸點的血液。


你是不是裸腿穿裙子啊?那樣肯定遭蚊子襲擊!建議不管天氣熱不熱,還是穿上一條褲襪吧,既美觀,還能適當遮擋蚊子的騷擾!對了,我看到有專門的防蚊褲襪賣,尼龍絲的編織針法有特點。但別穿網眼褲襪,那沒用,孔隙太大,蚊子還容易從孔隙里“扎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