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的是,我是
提問: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兩年前我們在同一所醫院實習,當時只是認識,后來經常在一塊打球、打牌,但溝通并不多,他也有他自己遙遠的追求者,我根本不是他的什么標準。一年后實習結束,我們各奔東西,沒再聯系過。兩年后,在他的城市突然相遇,由于匆忙沒有留下聯系方式,過了一段時間我突然的又想到要和他聯系,找到以前的電話本,有他家的電話,撥通后是他媽媽接的,我留下自己的電話和姓名。后來我們聯系上了,他隔三差五的給我發短信,非要給我介紹男朋友(他的好朋友),還讓我幫他留意好的女孩,標準只要比我高就行!后來我和他朋友見面不合適,他也不再讓我幫他介紹女友。在后來告訴我他對我的印象很好,希望我珍惜和他之間的緣分,我暈!想想自己對他感覺也不錯,答應他會珍惜。可是他的電話卻很難等,短信幾乎沒有,我心里很涼很涼的,感覺他在耍我!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請大家來幫我分析分析吧!我對感情問題總是很迷茫。 医师解答: 他是無聊,你愿意上鉤,他就得逞了,你要是繼續堅持不理他,他會放棄找下一個人的。看你的態度了,他在試探你是不是他要玩弄的女孩子啦。不要上當,緣分可遇不可求。你不要急啊,愛你的人一定沒出現。離他最好遠一點,最好不要出去約會,否則他會什么都做的出來的,事后還會說我會對你負責的,結果你都找不到他呢。現在連短信和電話都很少,不過也不能說明什么,沒準電話和短信多的是死纏住你的人呢。憑你自己的感覺吧,畢竟我們這些分析的人沒見過他呀,你和你的好朋友們聊聊啊。我是感覺離他遠一些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