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也,你的,我在,都不
提問: 女朋友現在經常聊QQ,我現在很在意她這樣.......你們呢? 問題補充: 女朋友現在經常聊QQ,我現在很在意她這樣.現在她又開始要求我過去她那.明知這是不可能的,她還是經常性這樣要求我.(我們一個在東莞,一個在廣州)她是不是喜歡別人那?但是我沒打電話給她,她有會打過來.我應不應該跟她說說她上QQ我的感受呢?為什么在電話里她總是要我說話呢?我有時真需要她問我一些關心我的問題但她說不知道說什么?女孩子都是這樣嗎?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的心事.我現在很矛盾很累.我是非常的愛她? 1.如果我要跟她說怎樣說她不會生氣,反而會知道我很愛她呢?
2.她以前說忙沒上QQ,但是她現在也忙啊!她是不是懷疑我對她的感情,所以就上QQ為自己以后想呢?
3.她在辦公室里上班.
4.我經常打電話給她,一個月電話要300-400元. 医师解答: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男朋友在北京,而我在武漢。有時候我也會要他過來陪我的。那是因為太想他了。至于電話,總是我再說,所以就希望它能多說幾句。不是想要他問些什么,只是想聽他的聲音。我也經常上QQ,但是他很少上的。以前也出現過狀況,現在沒事了。再QQ這方面,我勸你看緊一點。畢竟很多QQ 上的男士都不懷好意的。女孩子很容易被他們蒙騙。其他的盡量滿足他。他要你過去陪她,去一兩次。讓他高興下,不要總去,會慣壞他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