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性生活,初婚,婚姻,很好
提問: 寶寶10個月了,性生活不合諧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2年了,寶寶10個月了,從寶寶出生開始我的大部他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當然老公很體貼,很會疼人,生完孩子三個多月都沒有性生活,三個月以后性生活也很少,社區的保險套一盒會用幾個月。他在過性生活時時間很短,我又有一些不想,不過每次我都配合得很好,怕他有壓力,但是長此以往可能也不太正常,會不會影響感情呢?老公是不是有病?有時我鼓勵他月口,時間會很長。 医师解答: 阿雯:妳能坦然地提出這些問題很好。這種情況長此下去肯定是不正常,也會影響到感情。但可以肯定一條:你們夫妻感情現在并沒有出現太大的危機。有了孩子后,夫妻間的生活肯定有變化;起碼是會分心,也很難找回初婚階段的浪漫激情。必需雙方共同來努力重新營造一個新的婚姻環境,以提高婚姻品質。行房前一定要把寶寶安頓好!要注意哺乳期的個人衛生和避孕。若是用避孕套,你自己要主動一點來改變性生活的質量。男孩子一般來說都喜歡新鮮感,特別是性交時的氛圍和姿勢,一定要改變!假若是多年一貫制的話,就會令人感到膩味。你們可以坦誠地交換一下意見,你要接受甚至于主動提出一些變化,譬如共同一起沐浴、多給點愛撫、采用一下口交、生活上常吃些助陽的食物...把房間經常刻意搞得溫馨一點,要把性生活看著是一種享受,不能當完成差事玩...。總而言之,要注意提高性趣!我銀婚已過,一點經驗之談僅供參考。祝愿你倆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