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凡事,我一,自己的,的人
提問: 什么辦法能讓自己不吃醋? 問題補充: 如題 大家提出的方法要具有一定的針對性和可行性

另外還有一點我不明白,我認為夫妻之間不應有任何秘密。
但不明白為什么好多人都說要留一些自己的空間?
不明白他們留空間干什么?
難道背著老婆干見不得人的事?
反正我什么都和老婆說,不留自己的空間,我想她也會喜歡我這樣 医师解答: 首先,完全不吃醋是不可能的,愛情本來就是排他的,除非你不愛。所以有吃醋的感覺的時候,不要老是責備自己,愛情本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偶爾吃吃醋,對方會感覺到你的愛,有益于增進感情哦。其次,天天吃醋,你自己也會受不了自己的,你要分清楚吃醋到底是因為愛她/他還是沒自信,怕被甩。以前我就這么干過,吃醋吃到自己受不了,反而主動去甩她。害怕被拋棄的人,往往選擇首先去拋棄對方,如果對方也是很愛你的話,那。。。。。。如果上天在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不會再這么混蛋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等待!愛是永不止息:)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