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己的,他的,也不,你的
提問: 誰能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談了八年的男朋友,從他大學時我就在一年年的等他,他什么都沒有,我對他特別好,一年年的等,可他卻一直說他父母想讓他找個有正式工作的對象,我們就一直拖著,后來他分配到學校有了正式的工作,我也不小了,就想結婚,也去過他家,是我沒辦法自己去說明情況的,他一直瞞著,他家人也覺得沒辦法了,我還準備結婚的事,可后來他就突然失蹤了,半年后他又回來了,說就想能在我身邊疼一天我是一天,家里堅決反對,又這樣拖了三年了,他不去見面,家里也和他鬧,前幾天他態度對我特別惡烈,我以為是因為我們的事與家里生氣來,可是我們談話卻有女人連打三年電話,他不敢接,我再三問他才說是同事,是女的,我搶了他的手機,后來才知,他們在一起逛了一天街,他送她回去后,不放心讓她給他回短信,我就瘋了,他為了鎮住我,說帶我去見他父母,被我逼迫后去了,他說想結婚,讓他父親罵了一頓,送我出來 后就與我說分手.他說當初也不知道該不該回來,可回來后時間越長他越有犯罪感,他什么都給不了我,他說父母不同意,要不他走,我說那我們結婚自己過就是,可他又說他不能沒有父母,別人親戚會怎么說他?要么家里同意,要么就不再拖下去了,對我也是好的,我難過幾天就會忘了他.可我們談了八年了,朋友們說他根本就從來不想與我結婚,就算家里同意了,他也不愿給我結婚,這是真的嗎?是真的嗎?為什么?如果他真是這樣想的,為什么與我談了八年,為什么?難道真是他們說的,他只是喜歡我,但結婚與我不合適,我們倆個性格不合適,是這樣嗎?是嗎?誰能告訴我?我快死了! 医师解答: 或許是你的物質條件不符合他的要求吧。這個世界太現實了。家長都愿意讓自己的孩子找一個喜歡自己孩子多一點的朋友,無論是男是女,除非自己的孩子愛對方愛到死去活來,失去了就無法生活,否則都會選擇一個能夠更好照顧自家孩子的。在生活中,他應該是很會照顧人的,否則也不會一談就是8年,這真是名副其實的中國8年抗戰了。離開他也許對你是最好的選擇。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離開誰就不能活的。任何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在感情上處于下風的哪個人,就是愛對方多一些的那個。他愛自己比愛你多。否則也不會忍心讓一個愛自己8年的女孩受那么都心靈上的折磨。別在勉強了,就算是結婚,你們能夠幸福幾年?生活是瑣碎漫長的,經不起洗禮的感情一定經不起誘惑和風雨。人生很漫長,將來面臨的各種誘惑都會越來越多,你現在都看不住他的忠誠,那么以后呢?別想自己失去了什么,也別想自己付出過甚么,現在和將來比,未來的路更長,未來的生活更豐富。父母,老公,孩子,那時侯的幸福會讓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只是上了一堂社會實踐課,就這么簡單。拿出勇氣,其實只要是愛護自己的人都知道該怎么辦。加油,戰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