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不清楚,也很
提問: 女兒兩歲又九個月了只能說簡單的字語咋辦?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已經兩歲又九個月了,體重14GK,身高89.5CM,很好動,調皮,能說一些簡單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等兩個字的稱呼,也很好客,客人來了會給端凳子,不會叫客人坐就拍拍凳子,意思是要客人坐下,走時會主動跟客人說“拜拜”,這些發音都很清楚,我感到女兒還是挺聰明的,不管你說什么她都能聽懂意思,很喜歡唱歌跳舞,雖然發音不準,但有時聽起來節奏還差不多。我也帶她到一些醫院檢查過口腔,測量過元素等,都沒有問題,為了讓她能快點說話,我把她送進了幼兒園,好象進步不大。就因為很凋皮,到家了又脫掉鞋,有幾次都摔傷了頭,還縫過針。我們老家也有孩子5歲才說話的,不知我的女兒到底是什么原因,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兒子跟你的女兒一樣,現在兩歲又兩個月了,也是說不清楚,我也很著急.不過好多人都說叫我不用急,沒關系的,慢慢來,到時候他自然會說話的,讓我們一起等待他們倆能快一點開金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