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偶像,兄弟,歌手,歌友
提問: 張靚穎的男友趙晨浩的最新作品是?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雪碧我型我秀趙晨浩熱力兄弟6月24日(熱力兄弟-熱力四射)北京演唱會

.★·°雪碧我型我秀趙晨浩熱力兄弟受邀為全球最大MTV電視臺演唱制作“MTV學英語”主題曲,并在全國熱播!目前正為多部電視劇制作音樂及主題曲! 熱力兄弟網 MTV學英語熱力視頻 ∴°.★·http://blog.sina.com.cn/u/1119875970°∴°.° ∴°http://10016.51show.com.cn∴°.★·°∴°.° ∴°.★·°∴°.° ∴°.★·°∴°.° ∴°.★·°∴°.° ∴°.★·°∴°∴°.★·°∴°.° 【熱報】熱力兄弟獨立廠牌重磅出擊,量身打造雪碧我型我SHOW趙晨浩全新單曲!即將與大家見面!我想一定很棒的!支持偶像,加油我型我秀! .° ∴°.★·°∴°.° .° ∴°.★·°∴°.° .° ∴°.★·°∴°.°

偶像歌手君君、薛之謙齊聚北京辦歌會


來源:中關村在線
  
2006年6月17日,由愛國者數碼音樂網(aigo MUSIC)與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共同主辦的“音樂隨身而行 ―― aigo MUSIC & 環球音樂大型互動歌友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地點設在朝陽體育館,屆時,環球音樂簽約旗下藝人君君、薛之謙兩位偶像歌手將同臺獻歌,為歌迷及廣大朋友帶來精彩演出。

本次活動將是愛國者數碼音樂網與環球音樂合作推廣音樂產品的又一力舉。



作為數碼行業領導品牌的愛國者不僅在生產、銷售音樂播放器和各種數碼產品位于國內領先的地位外,還非常支持國內正版音樂的推廣,為此,愛國者建立了中國第一家全方位正版音樂下載網站――愛國者數碼音樂網(www.aigomusic.com),它擁有國內最大的正版音樂庫,同時,也是音樂風格最為全面的音樂網站,網站不但包括華語歌曲、英文歌曲,還包括一些小語種和民族歌曲。對于英文歌曲的儲備尤為齊全,能夠極大的滿足眾多英文歌愛好者的收藏需求,受到了眾多音樂愛好者的好評。

環球音樂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業務及運營網絡覆蓋77個國家和地區,占有超過25%的全球音樂市場份額,引領著全球音樂娛樂事業的發展方向。

君君是萊卡我型我秀偶像歌手大賽的參賽選手,早在參賽之初就在萊卡官網BBS發表了名為《今年去玩玩》的報名貼,在網上聚集了驚人的人氣,而在比賽當中更是脫穎而出。被冠以“無冕人氣王”的薛之謙則更是憑借一曲原創歌曲《黃色楓葉》風靡大江南北,成為無數歌迷的最愛。

兩位偶像派歌手近來人氣急升,并且合寫的自傳體小說《謙君一發》也于近日出版發行。薛之謙的新專輯也將于6月份正式推出。據薛之謙介紹,新專輯共收錄了9首歌曲,其中6首為個人原創,除了《黃色楓葉》、《王子歸來》和《認真的雪》,還收錄了他和君君合唱的《MY SHOW》。而君君近段時間則以演戲和寫書為主,目前正在挑選劇本和著手創作下一本書。另外,兩人還計劃一起拍攝一本寫真集,預計8月左右上市。

此次歌友會不僅是兩位偶像歌手的人氣驛站,更是聯合主辦方其正版形象,促成音樂產品和音樂文化融合的時尚交流空間,從而更好地普及推廣正版音樂以及正版音樂的下載,讓消費者得到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