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色素,大了,局部,可以自行
提問: 寶寶手上有一白斑,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剛生下來時手上有一個硬枷,后來硬枷掉了以后,就在了一小塊白斑,也就花生豆那么大,現在寶寶四個月了,白斑沒有長大,但是也沒有變過來,請問大家有沒有遇到過同樣的問題? 医师解答: 孩子還小,大了再看。就是病,現在也不能治。等孩子大了再到醫院檢查,確定是哪種白斑。建議再觀察觀察.

主要的可能性: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局部色素脫失,該病好發于年輕人,白斑大小、形態不一,可發于身體任何部位,但較常見于面、頸、指背、腕、前臂等外露部位。典型皮損為乳白色斑片,邊緣境界清楚、色素反而增加。

花斑癬:為圓形或卵圓型的淡白斑,表面往往有細鱗屑,皮損中容易找到真菌。

白色糠疹:又名單純康疹,中醫稱蟲斑。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該病與腸道寄生蟲病無關。該病的病因未明,其好發于面、頸部。皮損為大小不等的淡白斑,邊緣不清楚,表面仔細檢查常見小鱗屑。無自覺癥狀或微癢,數月后可以自行消退。

炎癥后白斑:很多炎性皮膚病,如日光皮炎、銀屑病、濕疹等,愈后能出現繼發性色素減退。這種色素減退為暫時性經過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不需治療,可以自行恢復。

貧血痣:常于幼年發病,摩擦局部,淡白斑本身不發紅,而周圍皮膚發紅。

無色素性痣:出生時就有,可持續終身不變。單側發生,往往伴隨身體發育而等比例增大。

麻風:淡白斑有麻木等感覺上的改變,以及神經粗大等其它麻風癥狀。

根據診斷結果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