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男朋友,你的,父母,很好
提問: 我和男友結婚沒有買房,他的分明自己買房了,這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該不該問這個問題?
我們結婚卻沒有錢買房,男友父母要我們先結婚,孩子長大再買房,我好難過,我不是要求結婚買房,我覺得那是自己奮斗的。但我想不通,他的父母為什么自己去年買了一套房子,而且是全付。
現在讓我們租房結婚,我心里好難過,我想自己作主,在房子問題上沒有給予過多的支持,為什么卻要求我們結婚呢?還要明年就生個孩子。我年齡不是太大,(82年)我想考研他們不支持,認為生過孩子考,我究竟是什么?我難過。
求大家幫忙告訴我:我要結婚嗎?為了他的家庭,我和男友關系都受到了影響!
医师解答: 這事你還真得和男朋友好好商量,看看他父母的想法是什么了,兩個人真心相愛這點問題不算什么,再說你還不大呀,他們是不是早急報孫子那,好好溝通才是的,不要鬧心,再說我覺得你男朋友的父母要是過多干涉你的事情也不是很好,現在是問題,以后還是問題,還是先把問題解決完再說就好辦了,免得你男朋友以后在中間受夾板氣,他也不好做,是不?做女人,自己要獨立,自信,有主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