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人要,太高,你只,知足
提問: 我怎么會有這種性格啊,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性格判逆的男孩,也不知道怎搞的老喜歡厭世煩俗,也不愛講話老喜歡裝深沉.可能自已的條件還算比較可以吧,這么多年來遇到的女孩也不少了,可就對女孩沒什么感覺,(因為我想找到一個宋慧喬,董潔那種類行的,這種想法是不是很變態呀).還有就是碰到那種主動找我的我就覺得拒絕人家很有滿足感.但是我從來不會想著去害人家怎么樣.這種想法是不是有毛病啊. 医师解答: 人要經過挫折才會知足的/。。眼光太高。而且那幾個明星,你只是對她們的演的戲形象喜歡,現實中沒有那種。只是因為不了解真正的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