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法,共和,最高人民法院,人民代表,人民
提問: 女方自然流產后半年內男方能提出離婚嗎? 問題補充: 1。我的一個親戚前個月剛自然流產,但她愛人卻提出離婚,據說女方自然流產后半年內男方不能提出離婚,請問,婚姻法中是這樣規定的嗎?
2。如果男方真的提出離婚,那么我的親戚該這么辦?
3。婚姻法的最新修訂版本是哪一年的? 医师解答: 1、流產后半年內男方不能起訴離婚;
2、女方可向法院提交相關證明材料,法院查實后應依法駁回原告起訴;
3、婚姻法在2001年4月28日由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通過修正決定修正。

可參考法律文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1980年9月10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根據2001年4月28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關于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決定》修正)
2、《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
3、《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