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如果你,也不,幸福,好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朋友,我本來想冷酷一點和他分手的,可是他最近對我很好,我很高興!但是我對他唯一不滿的是就是他家的條件實在是太差了,以后能讓我幸福嗎?我心里是很希望嫁給他,他只要讓我過上小康水平就可以了!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等他呢?還是不等??? 医师解答: 幸福的生活并不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也不是看他對你有多好,關鍵看你是否愛他,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還會在乎這么多嗎?婚后的幸福與否,最基本的是看對方的人品,看對方是否有上進心,是否有責任心,只要有上進心和責任心,愛人是不會讓你過苦日子的,一定會讓你過上幸福生活的.反之,他要是正日不思進去,無所事事的話,你就與他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