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的,不好,我就,是在
提問: 為什么相愛的總要吵架呢? 問題補充: 已經在一起有一年多了
剛開始的時候特別特別特別好
不過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
我們兩個人為一件很小的事爭論不休
不知道為什么
我剛大學畢業,找工作的事讓我很心煩
我的心情一直很低沉,這使他也跟著變得很沉悶
一個人的心情可能會感染到周圍的人吧

難道是我太小氣了??
吃醋會讓他生氣了??

真叫人郁悶啊~!我現在已經找到不錯的工作了
但現在還是會經常鬧別扭

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医师解答: 沒事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小吵小鬧很正常啊``時間長了誰都會的。也可能是因為外在的原因使兩個人心情都比較煩。如果自己遇到不順心的事千萬不要在你的另一半面前擺一張臭臉啊,這樣誰都會不舒服的。如果真的有什么不順心、心煩的事就認認真真的和他/她談談,好好的說,他/她也會比較容易的接受,或許還會對你表現得比較關心呢!你板著張臉就好像人家欠你幾百萬似的!說句不好聽的,你心情不好又不是我弄的。我就討厭我男朋友一有什么不開心就沖我發脾氣,當我出氣桶樣~~~所以我們之間有個約定,那就是在吵口后誰先說“對不起”誰就贏了。呵呵我們原來也經常吵架的,現在就不會那么厲害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