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的人,你的,他的,激情
提問: 男友對我冷淡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的男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我又沒惹他生氣,也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我不知道哪里做錯了。有時候很想靜下心來跟他談談,但是我們在這個問題上無法溝通,他一直找借口說是因為他自己忙,有時候他一個星期或十天也不會打電話給我,以前一天四五個電話,我也不能隨便打電話給他。我還跟他說過,如果對我沒感情了,可以分手,我不會怪他,我不想強求他,可是他又不放手,我是很愛他的。我要怎么應對他現在的態度呢?怎么才能挽救我們之間的關系,我該怎么辦呢?希望大家幫幫我!
補充:
這樣的情況已經有兩三個月了,春節時我曾經回老家,(老家離我們現在的工作地很遠),我跟他分開過一段時間,看著他對我冷淡,我就試探著說不想出來了,就在家陪爸媽。但他還是希望我出來跟他在一起,從這一點看我覺得他不會有別的女孩。雖然他對我這樣,但我還是對他很好,很關心,為了維持我們的關系,我比以前對他更好,可是這樣做還是沒用。我以經傷逶了心,以前會以他為中心,經常打電話給他,現在不會了,想多給他一點自由。雖然我很愛他,但是我只能把這份愛藏在心底。我很芒然。
医师解答: 他未必是不愛你了,或許他就是這樣不太會疼女孩的人(,所以他身邊沒有女孩)。你給了他安全感,他覺得好舒服,所以他才舍不得你離開。他舍不得你離開不能證明他愛你,你的付出是值得每個男孩感動的、不舍的,同時我能看出你很在乎他,甚至說很愛他,可是你也要適當的采取一些手段呀,就是所謂的給他點饑渴感吧,但是我覺得你太喜歡他了不能自拔了,未必能下得了這個狠心,比如你當時說不出來了,他一勸你就出來了……。方法嗎,只有請教女士們了(求男生們不要罵我呀),因為他可能有點不喜歡你了,但是你既然很在乎他,再冷的冰都能化掉它!何況他對你還是在意的,只是激情的問題吧,想發調動他的激情吧。不過,凡事要講個度,你過分了就事于愿違!
我覺得你能得到他,多用點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