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才行,事情,有一,很好
提問: 我和女朋友相愛就是她父母思想老反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相愛兩年了。她在家里訂婚了。是她爸的一個朋友給她介紹的。她跟她媽說了我們的關系。她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她現在要和我分手。她說她不想讓她媽再生氣了。為這事她也和她媽談過,她媽就是不同意。她家里訂的那個比我帥。還因為她父母思想舊。還有就是她家里訂婚的那個是她爸朋友介紹的。我該怎么辦。我愛她太深了。真的一點都放不下她。 希望大家能給我提出好 的建議

真心的感謝!!

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時候你應該拿出你的誠意來啊,如果可以,買些禮物(貴重些的,家里人不知道為什么都很在乎這些面子問題,)去登門拜訪一下(當然要得到你的GF允許的情況下)順便讓你GF在她父母面前多說說你們之間的話,多說說你的好。讓他們真正的了解你,真正的想要照顧他們的女兒一輩子的。然后舉舉身邊的朋友(最好是你GF身邊的朋友或者親人,或者長輩的事情給他聽聽,最好是那些因為相親而在一起不幸福的,或者因為不相親在一起現在卻過得很好的給他們聽聽)要讓他們了解你們彼此的想法。

其實我有一個狠招,不過這個有點破壞女方的名譽(所以一定要有你GF的允許才行)就是告訴他們你們已經同居了(家里人保守,對這些事情是最放不開的了)雖然有些不好,但是如果你的努力還是不行的話,說不定這個方法可以一試。(這對你的GF會很不好,所以一定要讓她允許才行)

各位千萬別怪我亂出招,我只是心疼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可別罵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