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自信,你是,是有
提問: 我可以給她幸福嗎????? 問題補充: 說起工作,我也是個公務員;說家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房、但沒車;很喜歡她,但每每走在喧鬧的城市中,看著身邊的燈紅酒綠、熙熙攘攘的車流,我又會突然覺得沒有了自信,會想:我可以給她幸福嗎?我憑什么給她幸福?如果不是我,她可以過得更加幸福!為此,我很矛盾,想愛卻不敢深入去愛! 医师解答: 你有點自卑感,自信少了一點,其實,你的內心感覺你的經濟實力不夠,覺得沒有底氣。真正的底氣應該是你的自信,再說有了房已經是有實力的,已經有了很優遇的條件。要說想給愛人最好的,心態很值得尊重,可是好也是無限的,我們做不到最好,只能是盡力好。所以我認為你一定會盡力為她做一切的,這些對她來說已經是足夠了。
你是很棒的小伙子,有足夠的能力給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