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自己的,并不是,最重要,人是
提問: 愛一個人要怎樣讓他幸福? 問題補充: 我忽然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好象都是他在為我做事`~!讓他沒有一點呼吸空間,而我卻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點和優點。對于一個人的優點大家都看得很明白,因為這是擺在人眼前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你能包容愛人的缺點,在適當的時候加以引導使其慢慢的改正,如果這個缺點并不是怎么礙事的話,就由她而去,沒有什么的。
愛一個人是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即使是為她獻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前提條件是值得去愛,去為其付出)把她當做自己的一部分,去好好的呵護,用心去關愛她,能感受她的一顰一笑,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能因為他高興而高興,因為她的難受而感到難受。
愛一個人的時候不必要說些什么“山盟海誓,海枯石爛”的話,因為不是你說了出來就真正的表示你是愛對方的,也不是只有這些話才能表達你的愛意。因為即使海不會枯,石不會爛,但人總會變得。因此,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你應該想想,你真地會做到嗎?我建議不必要說著些虛的話,只要能做到天變地變,愛她的心永不變就好了。
愛一個人是要用時間來證明的,要用一輩子去實現一個愛的承諾,不是今天說了明天忘了就可以的。
愛一個人有的時候可能不會有太多的話語,其實只要兩個人能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愛一個人其實并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因為在愛的同時有許多瑣碎的事情要去處理,人都是平凡的,總是要生活的,并不是只有浪漫才叫做真愛。
愛一個人并不是只有給對方買一些名貴的東西才能表達自己的愛意,因為愛并不是靠金錢堆積起來的,其實只要心里有著彼此,即使是天天吃泡面也是幸福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才是愛她,愛她的真正意義就是給他充分的自由,讓她去選擇她的生活她的愛,即使她選擇的是離開自己,但只要她是幸福的就是最好的
最后,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結果如何,而是愛的過程是否是甜美的、幸福的。因此愛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