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不,一個人,沒有錢沒有愛,能喪失
提問: 那個女孩不喜歡我,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剛剛大學畢業,今年22歲,現在在日資企業工作。我喜歡上了公司的一個日本女孩,她今年也是22歲,樣子漂亮,而且會說漢語。我有幾次向日本女孩示愛,并送花和巧克力,但那女孩拒絕了我,并說:“我對你沒有什么感覺,你努力工作,做出點成績給我看看吧,中國的男人總是這樣窩囊,你這些手段只能哄那些沒有什么腦子的中國女孩。”我現在很傷心。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啊!慘!初戀又失戀了!那個日本女孩是不是在鼓勵我要努力工作。我現在報了一個日語班學習,這樣對我在公司升職有沒有用? 医师解答: 一個人可以沒有錢沒有愛,但不能喪失了起碼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